Login
Email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
Insert the e-mail used in the registration
Search SUN
个人行踪记录

Speedentity 的个人行踪记录主要用来记录你的行踪、你所联系的人、住址、去过的地方、出行日期和时间。在紧急情况下,这些信息非常重要。

个人行踪记录是用户过去和将来的信息集合。如果用户不慎迷路,Speedentity 可以通过这些信息对用户实现快速有效的定位。允许您记录任何有助于确定用户位置、有助于救援和保护用户以及确认用户曾经或应该有联系的人的信息。

在失踪、绑架、事故和无法取得联系的情况下,通过这项重要的服务可以发现关键线索。所以,要充分利用好这项非常有价值的服务,确保仔细记录我们的行踪细节。在紧急情况下,守护天使在获取这些重要信息后,将会准确而及时地激活搜索和救援服务。

Speedentity 建议把守护天使个人行踪记录个人监视组合起来,更佳地发挥这些宝贵安全服务的协同作用。

Donate
for community
"Join the community and support Speedentity.
We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