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Email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
Insert the e-mail used in the registration
Search SUN
守护天使

在紧急情况下,除了通过联系信息实现报警外,Speedentity 还提供了一项特殊服务,即守护天使(Guardian Angle, GA)。该项服务是安全保障的核心,可以对户实现主动保护。

守护天使是您的保护社区中选择最可靠的人。如果守护天使被激活,他们将是唯一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您救援页面信息的人。 守护天使可以获取您的行踪和位置信息,向救援者发送文件和信息,通知您保护社区的其他人。

别人帮助我们输入SUN (Speedentity 统一编号)后可以激活GA,但是如果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按照Speedentity 个人监视的要求现身,守护天使也可自动激活。无论哪种情下,GA都会及时地收到报警信息,并迅速获取Speedentity 用户的所有信息。

Donate
for community
"Join the community and support Speedentity.
We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