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Email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
Insert the e-mail used in the registration
Search SUN
个人监视

Speedentity 的个人监视是一个虚拟监视系统,由用户激活、管理和自定义。它允许用户设置随时随地监控他们安全的规则,提高他们的安全感,同时确保一定程度的隐私。

Speedentity 个人监视服务允许 Speedentity 用户设置请求频率和“现身请求”的过期时间。

Speedentity 会自动给用户发出立即现身的请求。用户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响应这一请求。在规定时间和请求数量内用户没有反应的,Speedentity就会通过发送报警信息自动激活守护天使,然后开放用户信息的访问权限。这时,您的守护天使可以对用户实施搜寻和保护。

Donate
for community
"Join the community and support Speedentity.
We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