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Email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
Insert the e-mail used in the registration
Search SUN
健康信息

在突然住院或出现事故时,  健康信息服务是我们的安全和保护的稳定信息来源和参考。

健康信息服务包含用户为紧急情况下自身安全与保护的目的提供的详细个人信息和健康信息。

健康信息包含医学资料, 如:医疗保险、血型、疾病、过敏症、特殊要求、需要的药物、临床治疗、罕见病等。

作为健康信息的一部分, 用户还可以扫描和上传各种文件,如病历、射线照片、过敏症证明、需要服用或禁止服用的药物清单等。

通过 
SUN (Speedentity 统一编号), 每个用户注册 Speedentity 时获得的唯一编号, 任何救援者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用户的救援页面)快速获取关于我信息、健康信息、联系人报警信息等信息。

Speedentity 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在紧急情况下想公布的信息。

Donate
for community
"Join the community and support Speedentity.
We need you!"